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

【平安裕民】裕民县开展安全生产节日保供大检查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1-17 12:28:19

 

 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裕民县开展安全生产、节日保供大检查,保障市场安全有序,物丰价稳。

  1月17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古丽巴尔青带领相关部门,深入加油站、加燃站、大型商超、药店等地,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和近期重要民生商品销量、价格、进货、备货等情况,重点检查商品明码标价,督促经营企业及商户规范经营行为。

  她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食品药品的质量、流通、消费环节的监管,坚决守住群众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各市场经营主体要切实承担社会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拓宽货源渠道,做到服务不打烊、货品不断供,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古丽巴尔青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意识,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巡检,排查隐患,立即整改,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生活物资供应,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健康文明的新春佳节。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