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

我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裕民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 日期:2018-01-02 10:37:32

元旦前夕,县委副书记、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叶尔波拉提带领县安监、消防、交警等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节日期间我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检查组先后来到江格斯乡、哈拉布拉乡、友好超市、客运站等地,对安检人员是否配备到岗到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工作进行了一一检查,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叶尔波拉提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是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需要,是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需要,是为党的事业保驾护航的需要,是一项政治任务。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咬定工作目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按照全覆盖、全方位、立体式隐患排查工作要求,真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要切实整改到位,对非法载客营运和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行业领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及时果断整改到位;要夯实基层基础,为我县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