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

加强监管排查隐患 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裕民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 日期:2018-01-24 11:21:23

连日来,我县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工作,大力排查和消除各类事故隐患,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1月19日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叶尔波拉提一行来到人员密集场所、加油站、加气站、自来水厂、热力公司部门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针对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监控设施等落实情况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各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工作,大力排查和消除各类事故隐患,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检查中,叶尔波拉提要求,全县上下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进一步加强电力、道路交通、农村危房、烟花爆竹市场、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对易引发事故的安全生产隐患及时检查排除,并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落实重特大事故防控底线措施,坚决遏制较大以上和社会影响较大的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