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园林小景致 发挥大作用

来源:园林处 日期:2018-07-25 10:36:15

  

为充分展示裕民县城市文化,提高城市品味,改善我县人居环境。更好的满足我县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特别是群众对城市景观艺术欣赏的需要。


mmexport1531825821667.jpg

 

连日来裕民县园林处在加紧绿化、美化城市裸露地,提高人均绿地占有率的同时利用废旧轮胎、废旧涂料桶等制作了各类栩栩如生的动物、花篮、水杯等艺术小品,用来点缀我县园林绿化空间和增添园林景致,充分体现了绿色环保、用材节俭、造型新颖的特点。


mmexport1531823822118.jpg


各类艺术小品主要在我县公园和绿化草地一角中放置,或圆杯、或雕塑或憨态可掬的小动物,它们像园林中奇丽的花朵,闪烁在城市园林绿化之中,提高了城市美感和艺术感,使我县城市绿化更富于表现力。

mmexport1531806697317.jpg

特别是利用废旧物制作的花盆在园林景观中既体现绿色发展理念、又能作为实用花盆,还能作为点缀风景的装饰小品,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和游客的称赞。(魏运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