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小小“微论坛” 风采大舞台

来源:裕民县委党校 日期:2018-08-03 12:03:07

裕民县委党校为打造学员自主学习、沟通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在中青班开展“学员论坛”的基础上,打造课前20分钟“微论坛”活动。在“微论坛”上学员们对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对自己专业领域的知识进行解答或是就当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发表个人见解与感悟。每一名学员“微论坛”前都会精心准备自己要展示的内容,提炼自己要表达的观点,准备好发言稿。在每天的“微论坛”结束后,班里学员就今天的论坛发言可以发表看法或进行评价。

“微论坛”活动是党校教育理论性、实践性和互动性的良好体现,是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有益尝试。通过参与“微论坛”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微论坛”上大家发言时间不长,但对自己的学习能力、表达能力、掌控时间观念都是很好的锻炼和检验,同时也为广大学员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与展示自我的平台。(赵爱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