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县第二幼儿园开展“绿色出行 从身边做起”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新疆裕民县第二双语幼儿园 日期:2018-09-27 17:31:12

IMG_9825.JPGIMG_9821.JPGIMG_9712.JPG

为倡导健康理念、绿色出行,自918日以来,县第二幼儿园组织教师、幼儿及家长,开展“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大手拉小手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全园教职工开展“绿色出行 从身边做起”活动启动仪式。倡议全体教职工优先选择城市公共交通、自行车、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营造绿色出行活动氛围。二是利用园微信平台宣传绿色出行倡议,各班级利用家长微信群向家长宣传出行倡议,达到家园共育,呼吁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的理念。三是组织教师志愿者向路上车辆、行人、家长发放宣传单,倡导有车一族选择步行出行方式,减少对汽车的使用和依赖,达到节约能源、减少污染、改善环境的目的。

本次宣传活动呼吁教师、幼儿、家长及身边更多的人自觉加入绿色出行活动中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地球增一份绿、省一点能源、减一些污染,使“绿色出行”的环保生活理念深入到每一位幼儿、家长和教师的心中,并将“环保理念”发扬下去,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通讯员   郝阿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