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县第二幼儿园开展“绿色环保健康行”庆十一 徒步活动

来源:新疆裕民县第二双语幼儿园 日期:2018-09-29 18:19:25

IMG_0060.JPGIMG_0091.JPGIMG_0103.JPGIMG_0133.JPGIMG_0268.JPGIMG_0217.JPG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旋律,展现县第二幼儿园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庄严喜庆的节日氛围,争做建设绿色裕民的推动者和建设者,928日,县第二幼儿园组织全园教职工开展“绿色环保健康行”庆十一徒步活动。

活动中,园内全体教职工身着统一服装,步履轻盈,园旗迎风飘扬,欢声笑语洒满林间小路。到达目的地后,全体教职工高唱红歌,《歌唱祖国》、《爱我中华》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无不抒发了全体教职工热爱祖国的热情。各年级组精心准备的小节目精彩纷呈,小班组手语操《国家》,中班组舞蹈《和谐新疆》,大班组小合唱《打靶归来》和诗朗诵《我的祖国》,大家真心向祖国献礼,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新、老党员在祖国69华诞之际,庄严的举起右手向着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全体教职工纷纷与国旗合影,大声向祖国送祝福,欢庆祖国的生日。大班组教师表示:努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祝福祖国妈妈生日快乐;后勤组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全园教师的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还将爱国情、感恩情融入到各族教职工心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祖国生日献礼。(通讯员  阿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