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国庆”期间价格监督检查情况

来源:裕民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18-10-03 17:03:25

根据国家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工作的安排部署,国庆节期间,为及时了解和反映我县市场价格变动情况,我委认真组织、周密安排,组成四人巡查组在节日期间对市场进行了巡查和市场价格监测及市场动态关注。

在节日期间重点监测粮油、肉禽蛋、水产品、蔬菜、瓜果等主要商品的价格运行情况进行监测分析。市场价格监测表明,2018国庆期间,市场粮油、肉类、禽、蛋、水产品价格稳定;由于秋季天气转冷,夏季蔬菜罢院,蔬菜类价格小幅上涨;瓜果类价格稳定;建材类价格稳定;农资类、煤炭价格稳定。

节日期间对节日消费密切关注和服务价格进行监测,未见价格异常波动和市场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市场价格总体平稳。

 

 

                                                裕民县发改委

                                               2018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