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

裕民县召开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现场办公会

来源:裕民县商工信局 日期:2021-05-11 18:11:05

为加快裕民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快速推动裕民经济发展。511日上午,裕民县“马上就办”办公室组织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8个县直单位和9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负责人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秦清涛同志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秦清涛同志首先听取了各企业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然后依次向9个重点项目负责人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与参会县直部门负责人沟通后,对9个重点项目提出的19个困难和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和安排,并明确了完成时限。

最后,秦清涛同志强调,招商引资招的是项目,引的是资金,检验的是发展理念、干部作风和营商环境。全县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招商引资是生命线、重点项目是核心、开工是硬道理”的理念,坚持“政治至上、发展至上、项目至上、责任至上、效率至上”,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的工作重心。全员上阵、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压力感和责任感,切实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精力再聚焦、重点再突出、措施再强化,努力形成大上项目、上大项目、快上项目、多上项目的招商热潮。要优化环境抓招商。全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统筹推进政务服务、公平法治、社会治安、政治生态环境建设,打好营商环境建设“组合拳”。为实现招商引资大突破、县域经济大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冯新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