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

裕民县自来水公司:供水设施改造提升 饮水惠民

来源:裕民县自来水公司 日期:2021-07-28 12:07:22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近日,裕民县供水设施改造提升工程开工建设,全面提升供水质量,不仅让百姓有水喝,更要喝好水,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为民服务成效。

裕民县自来水厂建设年代久远,清水池容积偏小,且部分供水设施老化,直接影响水质安全和县城人民生产生活用水,因此,裕民县城供水设施改造项目被县委列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首要建设任务。

在供水设施改造提升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倒排工期,搭建施工设施,调配机械,延长作业时间,力争20219月完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现状水厂改造,新建6000m³的清水池,新增42项常规水质化验设备等。

项目的实施,属于民生工程,建成后将依托优质水资源实现集中安全供水,解决县城居民饮水安全问题,提升安全饮水保障能力。(白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