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裕民县举办“学好百年党史 弘扬廉洁文化”美术书法作品展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1-07-31 11:32:12

 

扎实开展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法纪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728日,裕民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举办“学好百年党史 弘扬廉洁文化”美术书法作品展。

展览主要以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绘画、书法、连环画、插图、漫画、漆画等主题鲜明、风格多样的作品为载体,结合传统文化和现代手法,把理想信念、从政道德、家风家训等反腐倡廉教育内容,形象、生动、直观地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大家在品鉴佳作的同时,不仅得到思想上教育、心灵上洗涤和精神上升华,也切实增强了清正廉洁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此次廉政书画作品展,通过近百幅作品,集中展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大成果,旨在让广大党员干部受到教育,在全社会弘扬“廉文化”、传播“廉能量”,进一步营造崇廉尚德的良好氛围。(秦珩方 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