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

【平安裕民】保秋收促安全 消防培训进涉农企业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1-09-16 11:24:37

进入九月,秋收工作接近尾声,裕民县各涉农企业进入生产高峰期,为提高各涉农企业安全作业效率,近期,裕民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农业农村局在全县范围内对所有涉农企业进行安全培训,保证生产作业安全有序。

915日,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吉也克镇天康汇通烘干厂对一线作业员工进行安全作业指导培训。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发放宣传资料、消防实际演练、参观器材库、消防泵房、档案室的方式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升涉农企业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培训中,还对员工开展了灭火演练,使他们认识到防范火灾的重要性。大家表示要严格遵守消防法律法规,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对消防安全常识、如何消灭火灾隐患、健全消防安全制度等进行了宣传,对消防器材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消防部门也将加大对重点单位的检查、巡查力度,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和灭火演练,确保裕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秦珩方 马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