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裕民县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亮点纷呈 精彩连连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1-27 10:39:54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我县新时代新农村建设的丰硕成果和各族人民自信富足的精气神儿。1月25日,由县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各乡镇党委、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欢乐过大年 喜迎冬奥会——我们的美好生活”我的“村晚”我的年新春晚会激情上演。

带着浓浓的新春祝福,2022年裕民县春节联欢晚会在《欢乐过大年》中拉开序幕。歌舞、独唱、戏曲、模特秀等13个经过精雕细琢的节目轮番亮相,精彩纷呈。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一场文化盛宴为全县各族群众送来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整场晚会历时两个小时,风格高雅,昂扬向上,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展现出了我县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成果。在弘扬本地文化和展示我县风采的道路上,更是演绎了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人文变化,是咱老百姓自己的春晚。此次春节联欢晚会还邀请了161团文艺演出队参演,更进一步促进了兵地文化交流。为老百姓呈现了一场“百姓演、百姓看、百姓乐”的群众文化盛宴。

台上表演热烈,台下座无虚席。演出现场热闹非凡,气氛热烈,欢笑声、掌声持续不断……足足的年味儿充斥在欢腾的全民大聚会中。欢快的歌舞节目点燃春晚气氛,让传统的晚会舞蹈呈现出潮流的气韵,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

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场下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息,一场洋溢着喜悦气息的春晚凝聚了我县各族人民美好的祝愿和深深的期盼。同时,也让人们看到了裕民鲜明的地方特色、原汁原味的本土表演,是一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又深受群众喜爱的文艺晚会。秦珩方 杨仲宝 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