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我县首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光荣发放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8-29 19:44:12

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8月26日,裕民县举办首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仪式上,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哈拉布拉镇相关负责人为首批优待证获得者发放优待证。大家纷纷表示,优待证的发放对于退役军人来说,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未来将继续保持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为社会贡献。

据了解,经过前期信息采集,裕民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共1539人申领,申领成功688人,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持续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让军人安心军营、建功军营,努力唱响军爱民、民拥军的主旋律。

裕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杨建国: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这样一个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也是落实咱们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具体措施,更是红色基因的光荣传承。蒋楠 江淯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