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裕民县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裕民县教科局 日期:2022-09-09 16:35:23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九月是个采摘收获的季节,九月是个充满希望的季节。9月8日,裕民县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县委副书记,县委、政府分管教育的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主要领导,教科局班子成员,各中小学、幼儿园主要领导,受表彰人员在主会场参会,教育工作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了此次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董天寿同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张顺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表彰了2022年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及先进集体。会上,受表彰的优秀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古丽巴尔青同志代表县四套班子向默默奉献、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教育是国计,更是民生;教育是今天,更是明天。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教育、培养学生,争做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古丽巴尔青强调,教育是现代文明的基石,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级党委和政府一定要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基础、抓发展、抓民生、抓未来”的理念,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对教育工作优先谋划、优先支持、优先推进,及时分析、研究和解决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重大问题。各相关部门领导对涉及教育的问题,也要高度重视,亲自过问,提供一切便利条件,从速办理,有效解决,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发布单位:裕民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审核人:冯飞  姚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