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

裕民县第二幼儿园: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表彰暨中秋节团建活动

来源:裕民县第二幼儿园 日期:2022-09-09 23:52:48

2022年9月10日,既是传统的中秋佳节,又是第38个教师节,双节同庆。为了迎接这两个恰逢其会的重要节日,增强全体教师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裕民县第二幼儿园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于9月9日举行了教师节表彰暨中秋节团建活动。

园领导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最诚挚的问候,对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学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为2021--2022学年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团建活动中,教职工按照年级分组,开展“桃花朵朵开”、“拔河”、“猜拳”、跳绳等团队游戏。在游戏中,面对多项挑战,各个小组群策群力、齐心配合、团结协作。各年级组还表演了《灯火里的中国》诗歌朗诵、红歌联唱、手风琴演奏等节目。通过团建活动,体现了教师们的活力与激情,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

本次双节团建活动,不仅让教师们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节日,也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集体意识。相信在今后工作中,裕民县第二幼儿园全体教师将会继续带着初心和使命,肩负责任,以真诚的爱心温暖幼儿,以高尚的师德影响幼儿,全心全意做好幼儿教育,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发布单位:裕民县第二幼儿园   审核人:冯飞  姚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