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中秋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9-06 19:11:27

中秋佳节将至我县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各单位部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这个节日更加温暖。

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阿勒腾也木勒乡克孜布拉克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看望辖区内的老党员,老同志,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基层群众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也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社会和谐、家庭幸福的浓厚节日氛围,促进乡村振兴事业快速发展。(秦珩方 杨仲宝)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让村里的高龄老人享受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江格斯乡江格斯村为全村75户60岁以上老人送去月饼、大米、面粉等慰问品。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江格斯村村两委和工作队切实将党和政府关心关爱送到高龄老人身边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更加深入人心,同时也提升了全村老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许可可)

中秋节临近,远离家乡的游子多了一份对亲人的思念。近日,裕民县人民医院班子成员看望慰问援疆干部人才,向他们给予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送去月饼、羊、水果等慰问品。

全体援疆干部人才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主动服务裕民县稳定发展大局,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激情不退、效率不减,不断巩固提升援疆工作成效。

12年来,锦州援疆干部人积极深入到裕民县教育、医疗、卫生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基层一线开展工作,迅速推进项目援疆、产业援疆、人才援疆等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裕民县为有这样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援疆干部队伍而感到自豪和骄傲。宋佳音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裕民县爱心企业看望慰问一线民警,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民警们一直以来坚守岗位,履职担当、全力守护辖区各族群众的平安。(秦珩方 杨仲宝)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