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裕民县开展中秋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9-07 19:41:57

中秋佳节临近为切实做好中秋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当前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9月6日,裕民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宾馆、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对各单位安全疏散通道和出口是否畅通,自动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灭火器材是否齐全好用,消防安全责任制、防火巡查制度是否健全等问题进行重点检查。同时就做好中秋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针对节日期间人流量大的特点,各单位消防管理人员和每一位员工要深刻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自身及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及时开展自查自改活动,切实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各单位的消防安全,消除存在的不安全因素。(蒋楠 江淯竹)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