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裕民县开展直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互观互学”活动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9-13 11:18: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近日,裕民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县直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互观互学”活动。县委组织部、机关工委、部分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25人参加活动。

“互观互学”活动采取实地观摩、经验交流、示范演练三种方式,先后组织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赴机关工委、移动公司党支部、市监局党支部、检察院党支部、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等5个不同类型、不同领域先进党支部进行观摩学习,听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开展情况,借鉴好抓党建促业务的经验做法。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从“重学习,强脑力注重思想引领;抓班子,强眼力把准政治方向;带队伍,强脚力锻造宣传铁军;促效能,强笔力提高宣传力”四个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党建工作专班,现场为大家模拟展示“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届中补选规范程序。

观摩过程中,大家边看边议、边议边想、边想边学,通过“互观互学”找到工作差距、开拓了视野、明确了工作目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创建“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四个合格”党员队伍,不断提升抓党建促业务的能力水平。宋佳音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