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美丽乡村行 交通安全进农村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9-26 11:55:46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9月24日,裕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村队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进农村宣传活动。

 在江格斯乡阿克铁克切村、克什玛布拉克村、察汗托海村和铁日斯布拉克村等地,交警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和发放宣传单方式,大力普及交通法律法规和出行注意事项,并针对民出行时骑乘电动车、摩托车未戴头盔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警示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平安出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交通安全意识,争做文明出行者。

通过开展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醒大家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自觉养成遵法守规、平安出行的良好习惯。宋佳音 许可可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