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我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应急演练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10-07 17:50:10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守护好宝贵的森林资源,切实提升森林草原防火应急处置能力。近日,裕民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公安局开展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为保证集训效果,县自然资源局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以模拟发生森林火灾为背景,点燃枯树枝、干草,进行火灾演练。模拟对火灾扑救中的火情报告、应急响应、灭火力量集结的火灾扑救应用以及排查余火、火场点评、火情来源进行了连贯演示。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充分显示了护林员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自然资源局消防应急分队和公安管护站成员对森林草原火灾的反应速度和灭火力度,切实增强了大家对森林防火的信心和决心,提高了快速反应能力和作战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态环境。(宋佳音)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