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

最美“警”色 守护裕民一方平安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11-09 16:52:01

连日来,裕民县公安局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最大强度的工作扎实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筑起安全屏障,保裕民一方平安,让警徽在一线闪耀光芒。

“您好!核酸做了吗?请出示一下行程码”自疫情卡点建设以来,裕民县公安局、各派出所民警开展24小时执勤工作,认真做好过往车辆和人员登记、查看行程码、健康码、核酸记录等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不论刮风下雨、不分白天昼夜,一线公安民警们在寒风中坚韧挺拔,成为裕民县城乡道路上的一道道靓丽风景。他们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展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亲民为民之举受到群众好评。

自新疆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裕民县广大公安民警发扬斗争精神,勇担使命、坚守基层,始终以饱满的状态全力以赴投入一线工作中,守好交通防线,尽职尽责为辖区人民群众筑牢疫情安全屏障。

裕民县公安局刑事侦察大队民警 别克扎提:“我们现在是全天严格防守路面,认真仔细检查每一辆过往车辆酒驾、醉驾以及其他违法行为,积极落实查询所有经过的人群的核酸检测以及行程码,虽然辛苦一点,但只要我们付出多一点,裕民人民安全就会更有保障,我会和我的同事们尽我们的责任和担当,共同筑牢防疫安全平台。”(许可可 宋佳音)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