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

全县干部职工齐上阵 铲冰除雪保畅通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12-16 19:05:21


今年入冬以来,数次强降雪导致道路积冰、积雪、积冰较厚,为最大限度减少冰雪对道路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降雪后道路畅通。1215日,裕民县组织全县各单位干部职工和乡镇街道党员群众志愿者,迅速行动,开展铲冰除雪,全力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一大早,各单位干部职工携带铁锹、推板等除雪工具来到包片责任区域,对积雪残冰展开清理工作。入冬以来,裕民县迎来多次大的降雪,居民小区道路覆盖上了厚厚的冰雪,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劳动中,干部们不畏严寒、齐心协力,挥锹除雪,经过数小时努力,各背街小巷的积雪被铲除清扫干净,厚厚的雪片冰块向两边“散”去,一条条干净的柏油路面显现出来。

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此次除雪工作的及时开展,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吃苦耐劳、勇于担当奉献的精神,为辖区群众提供了安全便利的出行环境。别格扎提 宋佳音 许可可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