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

保民生护佳节 裕民县加强市场监管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1-19 11:49:59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裕民县市监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加强市场安全监管,保障居民安全消费。

检查组先后来到裕民县各大商超、餐饮店、蔬菜直营店,药品经营单位进行现场检查,从经营资质、生产许可、生产日期、保质期、包装标识、对进货渠道是否正规等多方面入手,查看商家是否销售假冒伪劣食品,是否未明码标价、哄抬物价,是否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销食品可溯可查,对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现场整改,持续督促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确保节日期间广大市民的饮食安全。

检查组还重点对药品零售单位,从药店资质许可,药品购进渠道、购进验收、储存养护等方面开展检查,严查药店销售过期药品、哄抬物价、囤积居奇、捆绑销售购进药品等违法行为。

市场监管局切实把节日期间的食品药品安全作为当前的工作重点抓紧抓好,持续加大执法力度,保障节日期间商品品种丰富、质优价稳,以满足市民生活生产需求,确保人民群众过上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 许可可 宋佳音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