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

裕民县举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培训班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4-17 12:08:4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整体素质提升,4月14日,裕民县举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培训班。

各乡镇党委分管领导、宣传干事,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业务骨干120余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木拉提参加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中围绕舆论引导、文化润疆、对外宣传等11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针对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把工作中最需要、最应该掌握的基础性、应用性的内容作为培训重点,既有政策理论的解读又有具体工作的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现场还开展了示范宣讲,参训代表交流了学习收获体会。

裕民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主席 乔兰:“此次培训是一次对全县宣传思想干部提高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的充电和再提升,旨在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干部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展现新形象。下一步,将不断丰四力教育实践载体,以脚力、脑力、眼力、笔力,进一步提升全县宣传思想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能力和水平,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出新出彩,为裕民县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江淯竹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