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

裕民县举办民营企业招聘会 32家企业提供268个岗位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4-18 12:21:12

近日,裕民县举办民营企业服务月招聘活动,兵地32家企业提供管理、销售、技术等多个工种共268个岗位。

在哈拉布拉乡锦裕五味里招聘现场,应聘者与企业招聘人员认真交流,了解岗位要求、填写求职信息。此次招聘会涉及文化旅游、农业农资、商贸物流、人力资源等多个领域。

此次活动主题为“服务民企促发展,扩大就业惠民生”,服务对象以民营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裕民县人社局还通过“裕民民声”抖音账号,同步线上招聘,为求职者就业铺路搭桥,创造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环境。

新疆金诚恒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葛文远:“2023年我们产量要争取做到2000吨油,我们今年缺的人才,主要第一是技术人员,第二是化验员,第三就是宣传员和我们推销这一块。也希望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公司,为我们裕民县的整个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招聘月活动由裕民县人社局主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残联、妇联、工商联、161团、两新工委、各乡镇共同组织举办。活动为民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优质、高效的供需交流平台,为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了规范、精准、便捷的就业服务。

裕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负责人 钟一兰“为我们的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桥梁和平台,希望所有的企业朋友,能够通过我们的招聘会招到我们满意的人,也希望更多的求职者能够在我们的招聘会现场和直播现场,线上平台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我们后期也将通过我们的裕民县的微信公众号,裕民县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将我们所有的本次活动收集的企业的岗位,以及企业的联系方式发送到我们的平台上。”秦珩方 杨仲宝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