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

以赛促学 促进“书香机关”建设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4-19 12:34:15


4月16日,裕民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花样裕民 书香机关”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以赛促学,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以饱满的学习热情、高昂的工作激情,加快美丽幸福裕民建设。

比赛中,参赛的9支代表队,比知识积累、拼速度反应,必答题环节各队凭借过硬的知识积累精准回答,得分不相上下。在抢答题环节,大家以机敏的反应积极争取答题机会,赛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发扬团结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迎难而上,过关斩将,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激烈角逐,县环卫服务中心党支部代表队夺得一等奖。

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行,既是对基层党员学习成效的检验,又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理论学习课堂,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热情。

裕民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 孔香云:“通过竞赛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蒋楠 江淯竹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