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

交警街头宣传 安全牢记心头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4-19 12:37:54


为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增强普法宣传效果。近期,裕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商超、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通安全法规、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讲解《国家安全法》相关知识。

宣传中,民警还向居民重点讲解“一盔一带”重要性,以及乱穿马路、非机动车违规载人载物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居民遵守交通法规,自觉告别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入户宣传零距离释法,进一步调动了辖区居民学法守规的积极性。

裕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员 房静:“提示广大辖区的驾驶员,还有我们广大群众遵守交通规则,遵守‘一盔一带’守护规则,注意安全出行,做国家的好公民。”秦珩方 杨仲宝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