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

我县开展节期市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5-02 10:28:44


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营造安定、欢乐的节日氛围,五一假期,裕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动检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覆盖餐饮、超市、肉店等多个经营领域和环节,重点检查商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建立进货查验记录情况等信息以及餐饮服务单位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证明、食品原料采购等情况,要求商户提高食品安全意识,确保消费者饮食安全,提醒商家按要求贮存食品、及时处理临期食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裕民县市场监管所将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持续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加大监管巡查力度,净化辖区食品消费环境,做到安全不放假、监管不停歇,为假期市场安全保驾护航,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裕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计量标准化管理室 主任 刘路:“为切实做好节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裕民县市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动检所,立足监管职能,提前动员部署,结合食品安全两个责任重点工作,对辖区内食品经营单位开展食品专项检查,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许可可 宋佳音)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