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粽馓飘香 “火焰蓝”携手“志愿红”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6-22 10:16:46

又到苇叶飘香时,千家万户粽味浓。端午节到来之际,裕民县团委联合裕民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喜迎双节·粽馓飘香”融情活动暨共青团爱心生日会。

活动中,消防队员们带领志愿者参观了消防大队营区,介绍了消防设备、器材日常工作,近距离感受消防员的专业刻苦精神大家围坐在一起唠家常、吃粽子、做游戏欣赏民族舞蹈共同举办集体生日会,分享着各自家乡的端午习俗,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 张艳研:“给我们普及了很多消防知识,我们也深入了解了消防队员们平时日常生活和他们训练的生活,那通过这次联谊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端午节日的浓厚氛围和温暖。”

裕民县海棠路消防救援站 张华宾:“不仅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加强了消防员与志愿者的深厚情谊,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充实、有意义的端午节,同时也丰富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执勤压力,增强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活动的开展,让青年感受到了传统节日蕴含的意义,相互交流和友谊,端午节难忘而有意义。

裕民县团委干部 加依娜尔·吐尔逊:“参观了消防大队生活区及工作区域,深切感受到了他们的辛苦,将融情活动与生日会相结合,引领广大青年为裕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许可可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加依拉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