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裕民县迎七一“理论+文艺”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6-30 19:43: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和引导广大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7日,裕民县委老干部局举办“我来宣讲二十大·党的光辉照我心”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在快板表演《百年党史光辉未来》中拉开序幕,紧接着《送歌献给亲爱的党》《美丽新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汇演中,还穿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巧妙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移风易俗融入其中,让广大群众在精彩的文化大餐中了解党的政策、聆听党的声音,打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最后一公里”。

退休教师 房洪高:“今年是我党建党102周年,老干部局举办这次活动,我感觉到非常有意义,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更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们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做好每一项工作,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退休干部 郑志运:“今天在这里庆祝党的生日我的心情非常激动,看了今天的节目,节目演得非常精彩,也表达了我的心情,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活动中发挥余热,为党的旗帜增添光辉。

下一步,裕民县委老干部局将充分用好基层阵地积极组织开展宣讲活动,让理论宣讲接地气、文艺宣传冒热气,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蒋楠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加依拉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