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

房后有坑,群众无小事

来源:裕民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日期:2023-11-13 11:51:37

 

尾号3112某群众通过塔城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下简称塔城地区12345热线)反映,有关求助裕民县哈拉布拉乡北村不给群众家解决填平坑的问题。

塔城地区12345热线话务员在接到电话后,立即转至裕民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处办。

2023年11月10日,我单位收到12345派发工单,工单标题关于求助裕民县哈拉布拉乡北村不给群众家解决填平坑的问题。

11月1日群众来到我局反映我局在项目建设完工后在群众房屋后挖了一处土坑。我局领导高度重视此事,派项目办工作人员对实地进行查看,经查看后,此处距离群众房屋约3米,不在其宅基地范围内,也不是施工期间挖的坑,仅仅是挡土墙与原土坡形成的土坑。我单位回复3112某群众会联系施工方处理此坑,协商为我单位帮助其拉够土方,由群众自己去填土坑。但因施工方施工机械在外地施工,施工机械不在裕民县,所以在群众投诉12345前未处理。

3112某群众投诉时间为11月10日13点,投诉时我单位并不知情,但施工方已经在11月10日14点将土方拉至群众房屋东侧,我单位在11月10日16点接到12345投诉,经电话回复群众,群众说土方已拉至房屋东侧,后期由其自主拉至土坑,填埋土坑。

热线工作人员回访时,尾号3112某群众对12345热线的工作效率十分满意,表示处理问题很及时有效。

群众满意,我们开心。12345热线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原则。把群众诉求作为第一信号,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第一要务、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目标,聚焦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让群众获得更多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