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

塔城地区群众反映城建绿洲公司拖欠租赁费的问题

来源:裕民县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12-04 12:25:42

塔城地区群众通过12345热线平台反映,裕民县城建绿洲混凝土有限公司拖欠租赁费的问题,引起群众不满,要求公司支付租赁费。请相关单位给予答复解决处理。

塔城地区12345热线解答群众投诉后,列为一般诉求,按照接诉即办的原则转至裕民县交通运输局处办。

裕民县交通运输局接诉后,立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核查,经核实,群众五月份通过中间人与裕民县城建绿洲混凝土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并将混凝土搅拌车租赁给公司,六月底公司归还搅拌车,并未支付租赁费用,之后群众多次向公司负责人崔先生讨要租赁费无果且被崔先生拉黑联系方式,群众对此非常不满并于12345平台通过电话方式投诉公司,裕民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及时向城建绿洲公司反映群众诉求,公司高度重视,承诺一定解决此项问题,群众随后再次与崔先生取得联系,协商解决拖欠租赁费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