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

集体土地出租 及时补偿群众

来源:裕民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日期:2024-01-15 13:41:42

市民李先生通过塔城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下简称塔城地区12345热线)反映,关于投诉裕民县文旅局占用群众土地未给予赔偿的问题。

塔城地区12345热线话务员在接到电话后,立即转至裕民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处办。

裕民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接诉后高度重视,我单位领导同哈拉布拉乡北哈拉布拉村李先生沟通协商相关承包合同已签订,补偿金已通过裕民县人民政府对村民进行补偿,并将此处理告知了李先生,李先生对此处理感到满意。

热线工作人员回访时,李先生对12345热线的工作效率十分满意,表示处理问题很及时有效。

群众满意,我们开心。12345热线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原则。把群众诉求作为第一信号,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第一要务、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目标,聚焦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让群众获得更多幸福感和安全感。

 

 

 

 

裕民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4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