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自家围墙检修一事
来信时间: 2022-08-15 12:11:22
信件内容:

本人 在万花园路有一套平房,门牌号070,因院墙年久失修已经倾斜(共计14余米,包含大门)部分砖块已经脱落,大门也因墙体倾斜变形不能完全打开,为不影响市容市貌和倒塌可能造成的损害,我向所管部门,国土局申请在原有的基础上重砌,(不改变原来位置)国土局相关部门回复 ,道路红线内的建筑不能动,但是事实情况是墙体已经倾斜严重,墙体上半部分的砖头已经脱落,如果再发生坍塌,对人员造成了伤害,那谁来负责,倒塌后院内的物品丢失了,那谁来负责。也不能一句话不能动,就此搁置呀 ,希望领导能给予处理办法,谢谢。


回复时间: 2022-08-24 19:30:53
回复内容:

您好!对于您反应的问题回复如下:接到信箱反馈问题后,及时组织县自然资源局和县城管大队了解具体情况,经实地勘察该院墙已部分坍塌,部门商议后,为防止安全隐患,同意留言人三日内拆除原旧院墙,并在原基础上重砌,建成完工后对其进行粉刷确保与周边墙体一致。(回复单位:裕民县自然资源局,回复时间: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