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新地乡名称由来
来信时间: 2023-02-06 11:31:00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贵网站词条,如下: “四、新地 位于县城东部,直线距离3公里。“新地”系汉语,意为新开之地。相传同治十年(1871年)冉停喜兄弟俩自甘肃来新疆做生意亏本,当时塔城直隶厅参赞将兄弟二人派到塔城南部(现新地村)开荒种地,故得新地之名。此地建乡,亦称新地乡。” 其中:“冉停喜兄弟”应为“周廷玺、周廷璧兄弟”。请查证,修改为盼! 谢谢! 此致! 敬礼! 2023年2月6日


回复时间: 2023-06-01 18:40:38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裕民县政府网站的关注,关于您提出的问题我们已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并考究历史材料中,如有其他问题,可直接联系我们。再次感谢您的来信,希望您一如既往的支持裕民建设,建言献策,为政府助力。最后,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回复单位:裕民县信息化中心 回复时间: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