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富裕民间
来信时间: 2023-07-31 03:26:09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 我是艾丽娅 现读奎屯市第八中学 是一位内初生 近几年来看见我的家乡裕民县的飞速发展 我很是自豪 骄傲 但是我觉得我们生活的裕民还是美中不足 但不可否认 这几年我们的裕民县也发展了不少 为让我裕民向更上一层楼再进一步 我特此让您提出一条建议 都知道 优秀的人离不开优良的环境 我们虽然有自己的图书馆 可以在里面自习 看书阅读等 可我觉得我们的图书馆可以继续发展 在外上学也看见了大城市的图书馆 所以我才鼓起勇气提出我的此条建议 我的建议是 将图书馆升级 在条件支持的情况下 把图书馆扩充到两层及以上 一层为买书 咨询区域 二层则可以建设为自习室 配上书桌 充电口 以及热水机 免费提供热水 让读者有舒适的学习环境 读者便可以自带笔记本电脑类办公学习 也可以去一楼寻找自己感兴趣类的书籍 在二楼免费阅读 在这里我想再提一点 我希望我县新华书店的书籍类型可以适当的添加 让读者有更多的选择 也强调读者以及工作人员 在图书馆保持安静 我也多次去我县图书馆学习 读者一半都可以做到安静的学习 可还是有些人会在图书馆里假学习(? 在图书馆里刷短视频 我的观点是 这个环境他也可以让给别人 不去浪费资源 我亲眼见过未升级前的图书馆 那时的桌子很少 有些来得晚的的便只能坐在地板上阅读 那是我外出上学前看到的 放假返乡后再次来到我县图书馆 看到了桌子的增加 让更多的读者有阅读学习的位置 我很是欣慰 我希望您能在条件的支持下采取我的此条建议 你我共同建设美好裕民 让优秀的人在优秀的裕民优秀的成长!谢谢


回复时间: 2023-08-04 18:47:58
回复内容:

艾丽娅同学,您好!对于您提出的建议我们已悉收,非常感谢您对于裕民县的关心以及提出的宝贵意见。对于孩子的教育我们一直都非常重视,正如您来信所说的“优秀的人离不开优良的环境”,我们裕民县2022年已新建图书馆,目前已完工,预计将会在明年投入使用。新的图书馆为三层楼,完全按照现代化新要求进行建设,相信新的图书馆在建成后一定会给裕民县喜欢读书的群众,提供一个更满意的服务。届时也欢迎艾丽娅同学来新的图书馆进行体验,同时,也祝艾丽娅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更上一层楼,能够考取自己的理想大学。为建设我们美丽的裕民县添砖加瓦。(回复单位:裕民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回复时间:2023年8月4日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