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考察干部反应问题
来信时间: 2023-08-18 21:31:19
信件内容:

反映组织部考察市监局干部郁以坤,他不能胜任提拔干部,在单位工作长期拖延,不去积极向上完成任务,经常性饮酒耽误工作,导致不能来上班,特向组织部反映他问题,请调查核实


回复时间: 2023-09-05 20:22:28
回复内容:

关于反映裕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郁以坤有关问题的核查结果 (一)针对郁以坤经常饮酒导致第二天领导找不到人,电话不接,工作拖延的问题。经核查组与裕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及本人共4名同志谈话了解:郁以坤性格内向,工作能力较强,负责行政执法和特种设备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2022年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今年以来,存在个别迟到现象,如:8月25日早上,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特种设备培训会,郁以坤因手机没电关机,未睡醒,市监局领导打电话无法联系郁以坤,派市监局干部高琳和刘路去郁以坤家里敲门才找到郁以坤。该问题不属实。 (二)针对工作期间醉酒执法,执法中对待商铺企业经营者态度蛮横的相关问题。经核查组与 161团派出所民警、意豪综合商行老板及本人共3人谈话了解:郁以坤于2023年2月的一天晚上12点左右,在花儿家宴餐厅吃饭,饮用300毫升左右白酒,饭后回家途中经过意豪综合商行,进店买烟时,郁以坤拿了3包烟,因醉酒误以为拿了2包,给店老板付款时,两人发生争吵,店老板按下一键报警器,161 团派出所赶到将郁以坤送回家,(其间,郁以坤未穿制服,未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的名义与店主争吵);经核查组与 2023 年以来郁以坤监督执法过的4家商铺经营者谈话了解:在执法过程中,郁以坤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监督执法,并向商铺经营者解释相关条例,态度平和,未出现态度蛮横的情况,也未出现工作期间醉酒执法的情况。该问题不属实。 综上所述,未发现裕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郁以坤存在举报所述相关问题。该问题不属实,建议予以了结。( 回复单位:中共裕民县组织部, 回复时间:2023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