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致:裕民县政法委书记
来信时间: 2023-11-16 17:45:45
信件内容:

书记您好我实在是被你们法院逼的没办法了才给您留言的,书记我在你们法院2016年有个被判胜诉的案子,从2016至今一直在执行局张春秋张局长那里6年了执行回来款项了了无几,你们执行局我感觉是咱们中国最繁忙的执行局啥时候都是各种理由推脱,6年了各种推脱的理由再不断的循环,之前找过你们法院的杨书记,现在也找过王书记,但都是没有了任何回复,你们裕民法院上下都那么忙应该办案完成率也是特变高的为十么就我的案子一拖再拖属于我自己打合法权益得不到申张,虽然我的案件金额不大那是不是也有属于我自己的合法权益吧,是我没有给你们法院执法人员给回扣辛苦费什么的吗。最关键的问题是我得知我的案子在你们法院被终结了,我就不知道的是咱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修改了吗,怎么案件终结我本人都不知道呢?是你们法院知法犯法还是为了年终的案件完成率呢?希望能够得到书记的回复


回复时间: 2023-11-30 11:03:40
回复内容:

关于您在裕民县人民政府网站反映问题的核查结果 (一)自案件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后,法院执行后台每3个月向执行法院反馈被执行人银行存款信息,一旦发现有存款,我院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查控。(二)因涉及到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我院每年都在各个银行查询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并查询被执行人的土地及房产等情况,未发现有可供执行财产。(三)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王某某已向申请人履行案件给付义务15000元。(四)经过强制执行措施,被执行人齐某某2023年向申请人金某某履行了案件款给付义务10000元。(五)现正在积极努力查询被执行人下落,将采取更加严厉措施控制被执行人的人身自由,将老赖予以拘留。(回复单位:裕民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回复时间:2023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