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底商扰民 底商扰民
来信时间: 2023-11-22 23:59:50
信件内容:

裕民县阳光商贸城2号楼底商酒吧严重扰民,店铺名称:断片酒吧,重低音震的人睡不着觉,半夜2点还在震。居民楼底下不是不能开KTV,酒吧之类的吗,声音太大受不了。


回复时间: 2023-11-30 10:27:50
回复内容:

根据您在裕民县人民政府网站反映底商扰民问题答复,裕民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团结街社区警务室民警联合裕民县团结街社区主任一起对断片酒吧法人逊哈尔·阿斯哈尔进行噪音扰民问题的处理。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条例》第五十八条规定,对断片酒吧法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文号:{2023}86号)要求其酒吧加装隔音棉措施并限期整改完毕。同时告诫裕民县断片酒吧法人逊哈尔·阿斯哈尔在凌晨0时不得将音量放大。(回复单位:裕民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回复时间:2023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