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裕农小区暖气供应问题
来信时间: 2024-03-12 12:00:57
信件内容:

裕农小区大面积供暖出现问题,交了暖气费依旧住在冰冷的房子里,冬天零下三十多度的时候在室内只能穿着大棉袄,厚袜子鞋子,靠着插电的取暖设备进行取暖,小区居民每年交的暖气费有个意义?每年两三千的暖气费,冬天依旧靠插电设备取暖度过严寒的冬天,晚上更是冷到发抖,现在春天了,能不能让热力公司检查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暖气供应温度不足的,希望今年十月供暖开始,我们居民能在一个温暖的屋里度过漫长的冬天。请政府部门重视此事,让百姓住在一个温暖的房子里!


回复时间: 2024-03-19 16:10:53
回复内容:

根据您在裕民县人民政府网站领导信箱于2024年3月12日关于裕农小区供暖问题求助信件,经裕民县住建局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如下: 问题:裕民县裕农小区3-4-502暖气不热。 情况如下:经工作人员核实,该诉求用暖户居住的3号楼4单元1、2层为未出租商铺(未开通暖气),目前3楼入住2户、5楼入住1户,属于隔层供暖热损耗较大,导致室内温度不理想,并且2023年501室业主(诉求用暖户对门)在入住前改造了原有入户供暖管路,入住以来室内温度均在达标值以上,经与该用暖户协商,同意在今冬采暖期结束后自行找水暖工对原有入户供暖管路进行改造,提高室内温度,该诉求用暖户同意本单位提出的解决方案并表示理解。(回复单位:裕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时间: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