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旅游热持续升温 提振住宿餐饮市场发展信心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7-21 23:12:56

进入7月以来,裕民县旅游业热持续升温,来自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为裕民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各酒店餐饮也迎来客流高峰。

走进裕民县某酒店,记者看到,前来预订房间的顾客络绎不绝。为做好各项服务,宾馆酒店也提前培训,推出家庭房、亲子房和各类优惠活动,大力宣传裕民,吸引游客停留游玩。

在裕民不仅能欣赏到美景,还能品尝到各种特色美食。餐饮业主表示,自山花节开幕以来,进店吃饭的游客也在不断增加,可观的收入让他们心里乐开了花。

近年来,裕民县不断加快旅游业发展、大力提升综合服务质量。在旅游产品设计、基础设施建设、文旅融合等方面做足文章。同时依托裕民县7080年代印象、前进村、农业观光园等景点及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等文体活动,吸引各地游客,带动经济发展。旅游热的持续升温,也让住宿、餐饮服务业信心十足。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