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城郊生态游 休闲观光引客来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7-22 23:17:09

今年以来,裕民不断加强旅游服务配套设施建设,着力发展以观光、旅游及休闲体验为主题的近郊游、特色游。随着近日锦裕生态公园的开园,裕民县再添旅游新景点,游客们又多了一处游玩打卡好去处。

走进锦裕生态公园,仿佛置身于一片花海之中,五颜六色的花卉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空气中弥漫的花香,沁人心脾,令人沉醉。游客们在园中悠闲地散步、拍照打卡。新增添的各类娱乐设施,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锦裕生态公园始建于2013年,总占地面积1500亩,总投资1.2亿元,其中援疆资金投入9200万元。2022年初,裕民县委、县政府以及锦州市又相继投入了五千余万元,对园区的配套设施以及景观进行了提升改造,提升改造后的生态公园,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打卡。

生态公园的提升改造,不仅为人民群众提供了更多观光休闲的好去处,实现了出门见绿、移步进园,而且极大地改善了人居环境。在生态宜居中增进居民幸福感,提升县城品位。下一步,我县还将持续深挖裕民生态资源,搭建生态旅游平台,助推乡村振兴。蒋楠 江淯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