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

我县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宣讲大赛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1-06-07 17:40:5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促进兵地文化交融共建,63日,裕民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和一六一团党建办联合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宣讲大赛。

此次党史宣讲大赛,紧紧围绕歌颂党的光辉历史及伟大成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等内容,结合乡村振兴、民族团结、惠民政策、生态文明建设等主题,采取自下而上、层层遴选的方式,选拔出26组优秀选手入围预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裕民县以及一六一团的12组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宣讲内容紧扣主题,采用宣讲+舞蹈、戏曲、三句半等说唱形式,通过平实的语言、感人的事例,全方位、多视角讲党史故事、讲红色传承、讲先烈事迹、讲时代精神。选手们自信甜美的笑容和声情并茂的宣讲,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宣讲比赛,采用“线上+云端”的宣讲形式,利用云上直播、抖音直播的方式进行网上直播。 整场宣讲接地气、扬正气、聚人气,充分展现了我县基层宣讲员队伍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政治素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秦珩方 杨仲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