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民办实事】道路提升改造 增强居民幸福感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1-07-01 19:51:02

今天是“七一”,裕民县公园、街道面貌一新,以崭新的姿态迎来党的生日。加大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力度,今年,裕民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城区主干道进行升级改造,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经过紧锣密鼓的施工,七一前夕,巴尔鲁克路提升改造工作顺利完成,为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便利。

巴尔鲁克路改造提升工程是今年县委、县政府为群众办的20件民生实事之一,作为裕民县的一条主干道路,由于车流量大,加上年久失修,近年来,巴尔鲁克路许多路段出现了塌陷、龟裂、坑槽等现象,影响了居民的正常出行。巴尔鲁克路也是到裕民县旅游的一条必经之路,道路改造提升后,不仅实现内联外通、互联互通的交通网络,也大大提高了县城“颜值”,提升了城市“品位”。

据了解,巴尔鲁克路改造建设项目共投入1100万元,包括对路罩面及相关配套附属设施进行提升改造,进一步改善周边区域交通,完善路网系统,为打造园林城市,美化人居环境创造条件,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蒋楠 别格扎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