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

【平安裕民】我县节前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1-29 16:15:20

 

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保障各族群众在平安有序、欢乐祥和的环境中度过春节,1月27日下午,我县对关系民生的供热、供气、供电等重点部门以及烟花爆竹市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督查中,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叶尔波拉带领县应急管理、市场监督管理、消防部门,来到应急管理局、新捷加气站、热力公司、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以及超市等地,查看我县应急物资储备、燃气保供、燃煤储备、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情况,了解掌握各部门日常生产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叶尔波拉提指出,春节临近,各部门尤其是重点行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保障各族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做好市场供应,确保粮油肉蛋奶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和节日消费特色商品供应充足、质量可靠、价格平稳,全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节日市场环境。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配齐配好消防安全设施,建好管理台账,确保消防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共同为裕民各族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