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

【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裕民县新增停车位 便民出行解难题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5-30 10:30:25

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中全会精神,裕民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大城市基础建设力度,推出便民利民措施,着力解决群众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生活更便捷、更舒心。

5月25日,记者在裕民县友好路看到,主街道两侧停车位建设工作与城区绿化提升改造同步进行,基本完成。本着“合理布局、规范停放、方便居民”的原则,沿街新增了80个停车位,在不占用盲道、消防通道和市政井盖的前提下,停车位做到“应划尽划”,最大限度方便居民出行。

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和居住环境,解决群众“停车难”“乱停车”等问题,今年裕民县挖潜停车空间,通过结合街头小景建设,充分利用沿街商铺、单位门前空地,以及街道旁边的零星地块、边角地,在推进闲置土地硬底化工作的同时,合理增设停车位,缓解周边群众停车难问题,切实为市民打造舒适、安全、便利的城市环境,进一步提升全域旅游县城形象。蒋楠 江淯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