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

县委书记王涛看望慰问环卫职工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5-27 18:42:05

5月26日是自治区第二十个环卫工人节,县委书记王涛来到县市政环卫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向全县广大环卫工作者表示节日问候。

王涛代表县委、县政府等对全县环卫工作者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全县环卫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说,环境卫生是一座城市的窗口和名片,正是有了广大环卫工作者的长期以来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才有了裕民县城市形象的全面提升。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环卫工作,王涛指出,要改善环卫工人的作业条件,加大对环卫事业的投入,加大环卫工作宣传力度,积极为环卫工人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提高环卫工作水平。王涛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保持和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高尚情操,切实抓好自身队伍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苦干的作风再创佳绩,为美化裕民、造福裕民人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庆祝环卫工人节的到来,县委、县政府为环卫服务中心送去3万元慰问金,县市政环卫服务中心开展系列活动,对10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为环卫工人们准备了丰富的节日礼物,表达对他们的一份关心,一份祝福。环卫和园林职工进行了友谊拔河比赛,激发大家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热情。江淯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