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

【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塔城地区“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党的二十大”宣讲大赛在裕民县举行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5-31 11:41:56

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和惠民政策进入千家万户,5月27日,塔城地区“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党的二十大”宣讲大赛在裕民县举行。

本次大赛由塔城地委宣传部主办,裕民县委宣传部承办,来自4县3市的14位参赛个人和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参赛选手们围绕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等内容,结合精心制作的短视频,以宣讲+歌舞、小品、戏曲等形式,通过典型事例、朴实语言和真挚情感,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和喜人变化,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紧跟时代步伐,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的精神风貌。

宣讲大赛旨在锻炼理论宣讲骨干,打造理论宣讲队伍,也为广大基层宣讲员提供了高质量高水平的实践平台,有力夯实了理论宣讲队伍,使党的理论传播更具吸引力和感染力,在全区上下营造出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形式多样、内容生动的宣讲进一步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秦珩方 杨仲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