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

端午节前夕 县委书记王涛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6-03 11:46:40

节日慰问暖警心,亲切关怀显真情。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王涛看望慰问我县公安民辅警,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王涛首先向长期奋战一线的全体民辅警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和亲切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裕民公安民辅警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尽责、顽强拼搏奋斗,全力以赴投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促发展各项工作,为裕民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王涛希望全体民辅警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重要训词精神要求,以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地委扩大会议和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裕民社会维稳工作实际,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慰问中,爱心企业还向全体民辅警捐赠了价值29.9万元的警用被装,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爱心。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董天寿参加慰问。蒋楠